close

今天一整天都在家

說真的 我不喜歡老公在家時

悶悶不樂的

這樣讓我心情不好 

由其是因為她的因素 更讓我火大

 

中正紀念堂的事令他困擾不已

常常聽到他再抱怨 小姐怎樣 如何

報名是他要報的 即使我們要阻止

也阻止不了

每次報名 都要小姐幫 小姐弄不好 她就發飆

生氣

為什麼自己不想想 怎麼會這樣

問題出在哪裡

只會說 身邊的人都是無路用

都是笨蛋

如果一個人打從心裡就不尊重人家

人家怎會尊重你

 

再來就是他跟她的事情 讓工廠的人竊竊私語

當時我就有說 我怕工廠的人說什麼

他還信誓旦旦的說 說什麼 有什麼好說的

我為工廠付出心血 辛苦這麼多年

這是我應得的 我不怕別人說什麼

 

現在呢?因為有人再說什麼

把己搞得心情極差 

有時候我會覺得 老公真的很自私

就拿這次個展的事 他要請老師幫忙

老師都回決了

他很不爽 說老師是 擺架子 自以為多乾淨

他看不起

 

我到認為 是她自己提高自己身價

就以為自己說出口是給人家面子

沒考慮到 陳老師有苦衷

他是老師 也是理事長的身份

老師有老師的南處 但是老公只用他自己的想法

看法 對老師的否決極為不諒解!

每一個人有自己的個性

不是每一個人都要聽你的 配合你

不聽你的話 你就不爽 說那人是髒的

那也就說明 自己的心是自私的 比誰都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