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電腦被關掉了....現在要重來了

 

今天一整天 心情不美麗

一直在想著 老師是不是討厭我

唉!

真是自尋煩惱

我對老師好 真的沒有什麼企圖

就是真的喜歡老師 我愛老師

我先生......唉!!

他是用商人的角度看老師的態度

協會幫不幫 我都可以接受 

老師收不收徒 我也可以接受

以老師看待是情 是以公平為原則

以老師處事原則 不想讓自己太累

(什麼爛咖 不幫就這樣說人家 那麼沒肚量
你根本不懂老師是什麼樣的人)

 

我才跟老師學纏花 也才半年多一點

要老師收我為徒 這 也太強人所難

因為這些事

我發覺

老師不會因為 我先生跟她曾是同學關係

而私下破壞規矩 私下幫忙

這樣讓我更尊敬老師

 

1月份要辦個展

這讓我覺得很為難

真的太早了 太早了

我先生只考慮自己 

卻沒有考慮道我的感受

他只想到 作品夠了

卻沒想到 那些作品有七 八成不是我做的

這樣的個人參展 我不要 也不想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