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中正紀念堂個展

我正在趕製作品

以我現在的實力 辦個展期實根本不可能

我現在 根本做不出任何東西 創新的東西

現在 只有全力以赴 做多少 算多少

不負老公的期望                         

更不能丟老師的臉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每當越深人靜 

總會想到 為什麼這事要發生在我身上

以往聽到某人說有第三者 

我們都會付予同情 給予安慰

但事情不是自己 說說也就忘了

當事情真的發生在自己身上時

才知道 這樣的感覺 十足難熬

心 彷彿被挖了一個洞 很痛

 

為什麼要發生在我身上

為什麼她會在公司上班

為什麼我還要對她笑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我要跟她分享一個男人

 

替你打電話給她 廳妳說 我想妳

彷彿是一支支的利劍 刺入身體裡

我 為什麼要如此對你

只因為 我想讓你快樂

我用我的方法來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