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孫老師 有其才華
他能把編織工藝做得爐火純青 也是一位人才
但是 如果他能謙虛一點 我會更尊敬他

做一位傳統工藝師 如果因為自己的能力很強
就以自己的想法來灌輸學生 自己說的都是對的
甚至把學生畫上記號 什麼學生好 什麼學生不好

我會認同他有時候的理念與想法
但是我不削他的行事風格
很臭屁又傲慢

很不服氣他說的話
好像在對老師說似的
以為自己能力有多強 就這樣誇口說話

但.....我自己不服氣又能怎樣
他 有本錢臭屁與傲慢
我真的是連不服氣的資格都沒有

不服氣!!
不服氣 那就爭氣 更要努力

不要活在別人的話下
學學老師的智慧
無須言語 看淡以對
不要去淌那混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