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過昨晚的情緒崩潰

今天早上都在睡覺

原來哭也會令人累/淚到不行?

 

我會這樣的崩潰 是因為在乎

如果我沒有什麼情緒反應

你才要擔心 不是嗎?

 

很想老師 很喜歡在春仔花跟老師聊天

我們不能選擇出生地 不能選擇父母

如果老師真的是我母親 我的人生會不同

 

老師對於春仔花的夢想 並且勇於實踐

這一路走來 不知道有多少心酸都要自己吞下

什麼都要自己扛 心力交瘁......

但這一路下來 雖然辛苦 但也漸漸的開花結果

 

老師很勇敢 有不屈不撓的堅持

所以 我更要好好學習 學習老師的精神

好好把纏花技藝學好 不不會辜負老師的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